close

 第一章-天空


微微的風吹過,附近樹發出沙.沙.沙的聲音,一棵接著一棵,
聲音越來越大,就像音樂一樣..........

我靜靜的看著,天空的落葉,緩緩的飄下來........
我將雙手做出捧的動作,接下從我眼前飄下的葉
我輕輕握緊,轉身,看著天空,做出深呼吸的動作,然後慢慢的吐氣
今天的天空,好像有點不一樣............

「湘!妳在哪裡?」我正在思考時,身後蹦出了一句話
「冥大人!我在這裡.............」聽到耳熟的聲音,回頭,揮揮手
原來妳在這....... 怎麼不說聲呢? 毫無疑問的擔心說
那是因為剛追小白兔時,東跑西跑,不知不覺的跑來這裡,然後看見天空藍藍的很漂亮,
所以這裡太美了,忘了回去
「那兔子呢?」她抬頭想了想,發現怎麼了,輕輕說到
那個.......天空太好看了!所以兔子太自卑,躲起來了 哈哈....哈....... 說了我自己意想不到的答案,真的很意想不到阿!!
在我說話的同時,她同樣在認真思考
所以,小白兔是因為自卑,躲起來了,她看著我說.......
看著冥認真的對我說,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得我在地上翻了幾圈,發現失態了
連忙做起,擦乾眼淚,看著冥,發現她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湘!妳在笑什麼?」她不知道自己剛說出了很好笑的話ˋˋ
沒...沒事.....我想到之前去現世,聽到的笑話... 我忍住笑意回答...

講完後,冥好像想到了什麼事,正在沉默

「湘,四個人都找到了是把? 」沉默了許久冥說到
我靜靜的享受風吹得溫暖.........,倒退走一步,倒下去,身體呈現大的樣子
「對,沒錯......」我喃喃自言的說
我已經安排了!
把她們全都集中在同一間高中

「湘!把他們資料都告訴我」冥若有所思的說




何瑞奇

和 張志華 湯育維 徐曉雷
一百多年前 其中一位的轉世
身分為學生
特色是愛睡覺
現在就讀金尚高中
年齡16歲

徐曉雷
和 張志華 湯育維 何瑞奇
一百多年前 其中一位的轉世
身分為學生
特色是頭髮是黃色
現在就讀金尚高中
年齡17歲

張志華
和 何瑞奇 徐曉雷 湯育維
一百多年前 其中一位的轉世
身分為學生
特色是西哈街舞
和湯育維是情侶
現在就讀金尚高中
年齡17歲

湯育維
和 何瑞奇 徐曉雷 張志華
一百多年前 其中一位的轉世
身分為學生
特色是花式街舞
和是張志華情侶
現在就讀金尚高中
年齡16歲

一直等待,一直等
現在終於找到的
找到了我就不會輕易的放開

看著冥低頭沉思,我忍不住問
冥?怎麼了,再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回憶罷了」聽到我的回答,微微的搖搖頭說道
喔,是嗎!摁,冥是不會說謊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看著她,想到一件是
「冥,我已經辦好了轉學,後天到學向報到」
湘你到那裡記住,妳為什麼要進去的...............
「冥,我不會忘的」我認真的回答,加上一個微笑
摁,聽到我說的話,冥笑了出來,

好啦!時間不找了,該回去了.. 冥說到
對呀...夕陽也要沉了,時間好快過去了 我望著夕陽說到
走吧 !我站起來,拍拍屁股,走向森林的不遠處
在走之前我回頭看看天空
今天的天空,真的不一樣

回頭時,看到冥比我領先走幾十步
「不公平,冥你走太快了......」
「昰你自己在發呆的」,冥用很快的腳步,離湘越來越遠
「冥,等等我阿!」我邊跑邊說,手邊揮來揮去,跑到冥身邊去
冥大人,我今天很快樂喔! 我笑笑著說
是嗎!你快樂就好..... 冥摸摸我的頭說
我們走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慧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